phone.jpg

在中華電信客服人員百折不撓的電話溫情攻勢下,前兩天去把2G升級成4G訊號,同時還加購行動網路。
耶~我終於晉升為文明科技的一員了。(但,行動網路要拿來做啥好?)

誰能相信本人是從事電腦科技產業呢?日常生活竟是如此落伍跟不上科技潮流。

在htc One Max後,還是繼續選用htc,考慮良久U Ultra,它那亮晶晶的背蓋不知要印上多少指紋,而那指紋會把我逼瘋,就在內心百般掙扎時,店員說,它有附免費的透明塑膠殻,明明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,我就半催眠似地安心給它買了。

但是,指紋呀~~指紋,它真是無所不在,擦了又長,長了又擦,比皺紋更恐佈,只要看著手機,都是在為消滅指紋而奮鬥,孽緣呀!誰若能發明杜絕指紋纏身3C用品的什麼神奇產品,應該可以大發利市才對。聽說跟我一樣見不得指紋的人很多。

目前心得:它的相機很厲害,不用安裝修圖軟圖或開啟美肌模式,隨便拍隨便看起來最少年輕五歲。洗番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