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穿白衣

黑色長頭髮而且沒有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比鬼更可怕的事是,最近變瘦了,但屁股卻變得更扁,不但扁,它還能下垂,下垂就算了,似乎還能變大(扶額頭),女人最怕的中年打擊之一就是身材走樣,往崩壞的方向走樣。

昨天逛zara,看到喜歡的褲子,XS號硬卡在屁股拉不上來,我死不肯去拿大一號,還是買回家,花了一點時間硬拉,好不容易在家終於穿上,滿頭汗 (沒想到這是真的,電影沒有騙人)。我在店裡不敢硬穿,怕拉破人家的褲子會很丟臉。


照片2013年中的我,肥胖人生的巔峰(雖然還是瘦子),還有傳說中的.......微凸腹小肥臀,XS仍可輕鬆穿得下,現在忙瘦了,比2013年輕了好幾公斤,竟然穿不下XS惹,世間怎會有這種異常的物理現象??
 

201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