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哥沒有去當諧星,根本是有負上天給他的才能。
許多讓人備感不可思議的事,在他身上就是會不可思議的發生,然後不可思議地完美解決。

今天,我跟一哥都沒有上班,因為花園裡有點工程要做,他就要我留在家裡陪他。工程告一段落,一哥洗完澡,到臥室躺著準備休息,可又想要瞭解公司本日情況,於是,他躺在床上撥電話給RD部門的經理。

......嘟嘟嘟.....沒有人接,於是一哥就先把手機放到床上.......(我猜應是在忙著照鏡子) 


不可思議地,他竟然可以立刻忘記他打電話找人,然後渾身無事地對著我(我在樓上)說,你可以過來我這邊嗎?我有話要跟你說!我懶得下樓,便在樓上回:你這樣說,我可以聽到。

一哥不肯便更大聲地催我:反正你過來我這裡,我有事要跟你說,快過來。

我只好下樓去,原來他吃太多我買的膠原青春凍,臉有點紅紅的,他以為自己生病了或高血壓。
我就跟他說,那個含蝦紅素,你皮膚白變一點點紅紅的,可能因為你吃太多(他真的吃太多),很正常,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

他放心了。開始自顧做自己的事。然後.......
半小時後,RD經理來按我們家門鈴,我剛好在樓下泡咖啡就問是誰,他表明身份後,就幫他開門,讓他進來。順便通知一哥有人找。

一哥一頭霧水。但才想起,那時他在床上手機是開著找人的。

他可不能讓人白跑一趟,只好緊張兮兮趕緊起來穿衣服,梳頭髮,然後假裝很有事地拿出一些技術文件跟對方在書房討論。事後,他送RD經理出大門時還講,不好意思突然把你叫來,嗯~不如你就直接下班了吧!不必再回公司。

哈哈哈!內疚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