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098.jpg 

油保養盛行之前,我就是愛油人士。
因為德國空氣不分季節就是乾燥,一天補三次保濕乳霜,還是乾巴巴掉屑屑。以前最常做的事是保養最後一道手續時,把Kiehl's #1護唇膏厚厚塗滿,整張臉油到可以捕蒼蠅,才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。


蛋肌、陶瓷肌、蜜桃肌我都不愛,本人以追求肌膚健康、全臉閃閃發光為目標,用了油,情況一切都不同,要有光澤容易很多。請美女金泰熙示範,就是要有這種光澤,但不要亮粉打出來的。


(圖片來自網路)  

0015.jpg 


我用過的油很多,但至今的心頭好是德國開架式的各種油類膠囊。好用又便宜,我跟朋友戲稱它是「光芒萬丈油」。用完它,臉部的光澤,媲美韓國女星沙龍照;缺點是,那類油吸收慢,要有耐心慢慢按壓,跟含膠類保養品碰在一起會起屑,除此之外,效果奇佳。


在聽說海洋拉娜吸收快後,就刀手買了一瓶回來。還收到親切櫃姐的小贈品,小ml數的海洋拉娜試用品。


IMAG2090.jpg 


不過使用後有點意外,它不油,我一張臉用20滴左右(是要嚇死人,臉那麼大嗎?),額頭7滴,兩個臉頰各7滴,咦~它就給它稍稍油了五秒鐘,然後船過水無痕了耶!但它是一瓶好相處的保養品,跟誰都是好朋友,沒有起屑現象。味道很不錯。有淡淡茉莉香,很舒服。


對我個人需求來說,它不夠油,所以使用它的這段期間,要暫時告別「萬丈光芒肌」!


H&M出彩妝了。但價格很不H&M。 (好跳痛)

 

IMAG2101.jpg 


看到喜歡的粉裸色,忍不住就拿去結帳。以後指甲油的選擇更多了。不愧是H&M,顏色好多,整排彩甲櫃氣勢驚人,再度以量吸引消費者眼光!


IMAG2102.jpg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