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.jpg 

(本圖片取自TOD's官網) 


七月長夾送人(註1)之後,一直在尋找新的,看來看去仍是鍾意TOD's的內層設計,應該是習慣它的收納及開合方式。碰上TOD's出新色,剛好有裸色,就打包回家。開心!


我拍的照片,比較接近實品顏色,官網上面的偏棕色了。


IMAG2085.jpg 


聖誕節真是燒錢節。
聖誕節年年有,但是聖誕樹的吊飾燈飾還有門窗的門飾卻年年不同,今年Alsterhaus有推出的我心頭好,白色華麗麗亮晶晶風格。


幸好今年的聖誕樹是一棵超級迷你小樹,吊飾不需要太多,不然恐怕荷包失血嚴重。


這種精緻的小吊飾,聖誕節過後可以拿來掛在梳妝台上也是美不勝收!

 

P1020787.jpg 


註1:
我偶爾會把用過的皮夾送給朋友,因為有人跟我說,財運好的人,把自己用過的皮夾送人,收到的那個人財運也會跟著變好,我覺得自己正財財運還不壞,若是遇到喜歡的朋友剛好又想求財運的,我都會主動提議送她。但是,嗯~~這看起來好像只是個江湖不實傳說,收到我皮夾的人,財運沒什麼變化,只有一位在年終摸彩時摸到最大獎,三萬還五萬的獎金,這算不算?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