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806.jpg 


本人一向自詡腦波強到核爆不穿,催眠對我無用,故極少在無意識或晃神下掏錢消費;但是,有一好沒兩好,我卻是個品牌忠誠度很低的人,個性喜嚐鮮獵奇,所以看到新東西,一樣是手癢忍不住要買回家滿足好奇心。


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aldo VANDINI這則廣告。



找男人擔任主角拍女用身體乳霜廣告,這畫面拍得性感而不腥羶,西方小鮮肉的曲線與鮮度如此美妙,讓我們窥視的角度又好,美美的浴室氣氛佳,音樂帶點聖潔卻讓人放鬆,一切盡在不言中地愉快,那個回眸淡淡一笑,根本是想殺死師妹師姐跟師奶吧!


然後,這罐身體乳霜,就出現在我家。(竟然有臉誇自己腦波強!)

P1020804.jpg 


棉花(原來棉花有香味喔?)加上白木蘭花的氣味,非常好聞。極度女性化的香味中散發一點點幽靜冷洌,若要挑一個華人女性來詮釋這香味,我覺得是王菲。


其實找聶小倩當代表更適合。 哈哈,被我講得像女鬼專用似的,誰還敢買呀!


好不好用?
還不知道,截至目前只挖了一小坨試在手上,感覺還不錯,那香味,我愛。


P1020818.jpg 


因為好奇白木蘭花的長相與身世,所以去估狗,才知道白木蘭花不是白色,而是帶著淡淡的粉紫,很美! 想種一顆在花園裡了。


(以下圖片取自網路)

$(KGrHqQOKiQE5E+qdbvEBOYPE9dseg~~60_57.jpg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