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7151_e1_xl.jpg 

前幾天跟朋友出門吃飯,看到一位打扮好看的時髦辣媽推著嬰兒車進入飯店,第一眼看見她的小北比,咕嚕咕嚕的大眼睛,捲捲的頭髮,很可愛;第二眼就看到她腳上的鞋子別緻有型。女人的時尚雷達隨時都保持開啟,只要雙眼一掃瞄過去,馬上發現新的東西。


跟朋友說,她那雙休閒風的鞋子跟身上優雅的衣服首飾及凱莉包微妙融洽,搭配起來竟不違合而且非常好看,高貴不失輕鬆活潑,看起來也年輕一些。


朋友是時髦的人,能憑肉眼判斷口紅顏色那種程度,對流行趨勢瞭若指掌,便說那雙鞋現在很紅,各品牌都出了同款,2016必定是人腳一雙,年度鞋八成是這款式了,只是不知道那個品牌會賣最好。


(本文圖片來自net-a-porter.com):Jimmy Choo


567151_bk_xl.jpg 


這鞋子光顏色就是我的菜。我愛各種裸色的衣服鞋子包包圍巾,它們跟白色特搭,怎麼配怎麼好看。


三個人吃完飯,立刻殺去買.....哈哈,很有行動力。

會打扮的女人,是其它女人的老師啊!要馬上見賢思齊,切莫蹉跎,時尚不等人。


可惜店家目前沒有我的尺寸,櫃姐推銷MK的,雖然長得很相似,但少了那個仿鱷魚皮的紋路,FU差很多,不怎麼喜歡。這雙只好先例入慾望清單,等店家通知。


567151_ou_xl.jpg 


567151_fr_xl.jpg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