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785.jpg 


「& Other Stories」 近年在歐洲各國很潮的瑞典品牌,隸屬H&M集團旗下。
去年在Jungfernstieg的Neuer Wall大道上也開了一家實體店面,總是滿滿的人潮。
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品牌的一點是,看不到太多「救世理念」的包裝,消費起來很單純快樂。它們生產的東西很多,只要是女性朋友用得到的貼身物品,幾乎都有販售,服飾鞋子包包到珠寶手飾保養品化妝品琳琅滿目,選擇很多,很好逛,東西不貴,卻看得見精緻與風格。


由於個人實施「荒無人煙住宅法」,舉凡放在家裡的物品,幾乎百分之九十九是不買有顏色的。我只買金銀黑白灰透明等包裝的物品。


P1020795.jpg 


這支護手霜,包裝合乎我的要求,味道也吸引人,它的氣味不是香,而是清新乾淨彷佛帶著春天清晨的水氣,清爽舒服,男女適用。


主要成份乳油木果跟甜杏仁油,滋潤度相當夠。
霜狀質地很好推勻,吸收力不是很快,但不會黏膩,現在我不大買吸收力太神速的,因為滋潤效果不佳,以前追求吸收力要快,但後來發現那麼快幹嘛?重要的是要能滋潤雙手。

 

P1020787.jpg 

那小小的蓋子,可能會被我搞丟,一失手沒拿穩,可能就掉進某個再也撿不回來的地方,譬如人行孔蓋下,或電梯門縫裡。(這叫杞人憂天嗎?)


期待未來它們會出小包裝,這條有點太大,放包包不是很方便。


它們的護手霜香味成份多到不知道該買那支好,不介意包裝跟氣味香噴噴,還有以下選擇。
12月聖誕節購物月,買買買。


(以下產品照片,來自& Other Stories官網)

1.jpg 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