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多少會有羞於示人的身體部位。

本人以前對自己的頭髮與背影頗有自信,但現在自珍不起來了,因為老了,漸秃。大概只剩背影還可以,如果假裝沒有看見隱約的贅肉線條的話。


不再那麼青春,總是令人一點點的自卑與感嘆,但我還是很樂觀的,人生總要老去,若我頓悟地早,至少能選擇優雅地老去。耶!


也因為這樣才有了心得,女人一旦過了35歲,一定是今天比明天青春比明天嬌美,所以要喜歡每個今天的自己。


早上閒來無要事,就將素素的手指一支支擦上了顏色,還上了亮光釉,每支指頭像鑲上了一顆粉紅糖果,好可愛,看了心情真好。那甜甜的顏色,是我自己調配出來的喲,想調出獨特的顏色,可比擦指甲油更花時間,但也很有趣。


本人羞於示人的部位,手指也算在其中之一,乾瘦雞爪似的,怎麼看都不夠漂亮,保養再多也不可能如凝脂柔荑纖纖盈美,有辦法自信地拿出來現寶。但我現在已調整觀念,決定要欣賞它們,就算是雞爪,也要它們當甜美的雞爪地愛著它們的樣子,不再羞於見人了。


240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