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已進入尾聲,但我的小花園春天還沒來夠。
目前著色成果就是這11花朵,它們畫得我手疼,需要中場休息,達一下酸痛貼布。朋友建議去買筆心軟一點的彩色鋊筆,說是能畫得細緻均勻又不手痛。

原來我的手很色彩縯紛溜,各各顏色都想拿來畫兩下。

這個繪本讓我想到一件事,其實看一個人的畫作並不能真的連結到一個人真實生活層面。譬如我,衣著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白色,家是白色,家裡的傢俱是白色,基本上摸得到看得到的都是白色。但我畫出來的配色,好像很熱鬧哄哄。

最後,自己評語一下:是不是太少使用顏色,顏色配得略聳。哈哈!

S_5955587
2015/09/07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著色本 繪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