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事好巧,離上一次PO文竟然剛好一年時間。怎麼才一轉眼,一年竟如此悄悄走完,這光陰也過得忒快。
大家都好嗎?是否仍舊地開朗、快樂、陽光,以及活力充沛呢?

我個人一切如昔,一哥也是。
唯一不同之處是年初開始多了一個「人妻」的身份,但我還是堅持一哥對外要介紹我是「女朋友」,只允許他在正經的場合可以說我是「老婆」,否則請儘量用「女朋友」一詞介紹。謝謝,有加分!

加分有什麼好處?
就是我們吵架時,他可以拿出來說嘴,證明自己對我好,提醒我很多事已經順著我囉!是有點幼稚,反正就是我教他兩招怎麼對付我,免得他治不了我的壞脾氣,害我們愈吵愈兇。

掐指一算,人妻資歷已經快要五個月了,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。
以後,我也可以參與「人妻」話題了。

最近一件讓我超開心忍不住要立刻分享的事,是在無意之間我找到了一個特別能抒壓,療癒自己情緒的好方法--看各式表現「整齊劃一」的照片。
我的天呀,原來我愛這味!連續看個二三十張這類照片,整個心情超好超平靜的,好像出家十年還俗回到人世似的心平氣和。以後我的EQ會變得很好吧?!

盤點這一年,做了不少事,當然也還有很多事沒有做,繼續努力向前走。

總算在四十歲之前把自己嫁掉,雖然一開始我沒有特別高興這件事,但我媽可高興了,看見她高興,我也不自覺得高興了起來,而且覺得自己好孝順哦!

不過,一哥可沒有因為當上人夫就變得成熟懂事,他仍是一樣的抓馬、小劇場很多,跟他在一起的日子,還是好氣又好笑。

嫁給硬漢的夢想,正式宣告破滅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