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夜裡天氣濕又悶熱,於是開著房間的窗子睡覺,巧的是房間正上方,是樓上鄰居的睡房(不然會是洗手間嗎?),她的窗子想必也是開的,於是連續幾天凌晨一兩點聽見她的電話鈴聲響起。

這幢大樓的三姑六婆都說我樓上的小姐,是某某企業家的女兒。但我以銳利的鷹眼觀察後,保證這不是事實,不得不稱讚,三姑六婆說八卦的功力異常神速地進化了。

她們不再直言直語地提醒,她們用逆向語言徹底八卦別人,並證明他們不是愛八卦的人。

某日,我由樓上下來,電梯抵達一樓,在我面前噹噹幾聲打開。

我相信當老北的,極可能會拍打女兒的屁股,但我真的不信為人父的會色咪咪地摟著女兒的腰,身體貼身體,不經意讓人撞見,趕緊放手,合體立分為二,顯得慌張。

終於,我還是自然而然地,了解企業家的女兒,不是女兒是小三或小n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