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常不打自招個性不怎麼陽光開朗,又愛疑神疑鬼,但有時卻會難得一見的好心腸,譬如請讀者不要參考我的泡菜文一事。(根本沒有人會參考好嗎!)

因為不希望新來的讀者被我害到,畢竟無端浪費他人時間等於謀財害命。

本人廚藝極差再下一成之事,也不好意思成天狂嚷嚷,卻怕不明白此事的人,被我用心拍出來的照片唬住,所以講一下「不要參考」是有公德心的表現。

我共做了四瓶韓式泡菜。報告如下:

第一瓶:
個性急,第5天就開罐,嚇人的難吃+難吃+難吃,百分之八十進了垃圾筒。人火大,丟菜刀。

第二瓶:
中途補加一匙魚露進去調味,第8天後開罐,難吃+難吃,百分之五十進了垃圾筒。對自己絕望,想發誓再也不要進廚房。

第三瓶:
今天開罐(第18天),嗯~咦~耶~美麥溜!有酸、有甘、有鹹、有汁,有泡菜滋味。

等待是值得的,時間果然能解決一切。(不過也等太久了吧!?)

明後天再補第四瓶的開罐照。XD,今天開罐時,沒有心裡準備它能吃,本來以為又是倒入垃圾筒了事,沒想到它竟然能吃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泡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