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 我認為自己喜歡德國 但對它不會有感情
因為身為過客 我的家鄉在遠方 在台灣 

但時間點點滴滴的累積
這些淡淡的喜歡 悄悄地深植 熟稔成家園的情愫
終於我還是愛上這片土地
也許有一天 會不經意地說出 德國是我的家鄉

1
(Außenalster Hamburg / May 2013)

不管是蕭瑟的白雪冬天 還是活力昂然的綠意夏日
這個不甚喧囂的城市 總是帶著靜謐 輕輕擁抱妳
沈澱你的心與靈魂還有那偶爾湧上的鄉愁 

2
(Außenalster Hamburg / May 2013)

我學哲人般地走在這條小徑上
思索著重要與不重要的
精采的與單調的 一路並進
刻上記憶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國 漢堡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