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~說來慚愧,我到現在還沒上街挑禮物。因為,這個週未整個很惰很廢,成天躺著不動。

想說,這可能是我最一次辦踩踩樂,(部落格有歇業打算),所以想用心搞個畢業典禮,跟大家同樂順便珍重再見。

好了。不過我很善變。搞不好十年後我還在寫,還在靠北。哈~哈~~~

這次,請大家一起來玩動物變裝秀。

主題希望以自己的「寵物」或「布偶」為主(毛毛蟲或軟體昆蟲類請勿參加~我怕怕),參加者,請將自己的寵物,打扮成其它生物或動物或物品或....,你能想像得到的任何創意,皆可自由發揮。

有人反應沒有寵物也沒有布偶,又希望參加,所以最後讓大家的「小孩、男友或老公」也能參加。那也沒有小孩男友或老公的,嗯...「手指頭、腳趾頭或身體其它部位」也能參加了。咳~咳~,不過,有些人體部位,不宜公開亮相,請自己要斟酌嘿....這裡是個「純潔」的園地。(有嗎?)

凡有參加動物變裝秀的參賽者,才能參加踩踩樂比賽喔!!

請將變裝照片(圖檔不要太大)/ 姓名(暱稱)/ 簡短創意說明(150字內)寄到下面的信箱:嗚~~報名截止惹。

如果我跟你很熟,常聊天打屁渡過漫漫長夜,請你報名「熟人組」;如我們不熟或者還不認識,煩請報名「潛水組」哦!

這次請大家踩「 855,558」,這個數字。距離目前,還挺遠的,所以大家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變裝。

踩到數字後,請立刻公開留言踩到了。然後,儘快將踩點圖片連結,用悄悄話放上來(活動結束,我會公開,以示公正)。

給獎辦法如下:

一、動物變裝秀:不分熟人組或潛水組,我會選出前8名最有創意的(咦~是說會有這麼多人報名嗎??),進行抓鬮,幸運被抓中的前三名,即可獲得禮物。(網路投票太麻煩又費時,所以只好棄用。)

二、踩踩樂:熟人組跟潛水組,各組第一位踩中855,558數字的即可獲得禮物。(超激戰的,想到我都緊張了。)

三、扣除上述得獎人外,還有一個「天外飛來一筆」獎。將所有報名活動的人,名單會被丟入一個箱子,搖勻之後,我在抽出一名得獎人,可獲得神秘禮物一份,屆時在來公佈禮物是啥 ,絕對不是我的簽名照,請不要擔心害怕,哈~~哈~~哈~~。

目前禮物只有準備好一樣。所以就先開箱一樣,獎項會陸續公佈。

踩踩樂:熟人組一位
Chanel黑色項鍊一條。(全新,只有買的時候,戴了一下下。)

chanel-02

近照。戴起來粉美。

chanel-01

踩踩樂:潛水組一位。Longchamp Planetes系列零錢包。(2012新色。)

DSC01369

動物變裝秀:三位。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零錢包。(2012新色。)

DSC01365

天外飛來一筆獎:一位。

獎品相片Coming soon



歡迎請大家踴躍報名!!

我大約推估了一下日期,為避免作業匆忙,暫訂7月9日晚上12:00整,報名結束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