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:「你兩天之內,喝光一瓶紅酒哦?」

一哥:「因為我口渴。」

殺手:「Schatz(心肝寶貝),你答應過我,兩個月不喝一口酒的。」
有備而來,立刻掏出書面證據,不久前一哥親筆畫押的。那薄薄的一張紙,可是我的情人節禮物。

一哥心虛地瞄一眼我手上的保證書(嘟嘴):「可是,可是,可是........我是擔心它(紅酒)壞掉。」

這男人再瞎再幼稚的理由,都敢搬出來搪塞我。

殺手:「你就不你擔心你壞掉?」,「酒壞掉我們再買就有,你壞掉,就沒有了?」繼續溫情恐嚇他。

一哥再嘟嘴,表示反省。其實是裝可憐兼裝可愛 ,想逃過一頓嘮叨訓話。

殺手:「這是什麼?」我握緊拳頭,凑到一哥的鼻子前。他準備挨揍吧!

一哥抓著我的拳頭,閉上眼睛聞半天,然後長長一聲嗯~~~接著一口破爛中文:「J西一抖花!!香香。嗯~香香。」

我啼笑皆非,令人髮指的一哥,才剛剛說完謊話,馬上又巧言令色,騙我心花怒放。這下,我拳頭揮不下去,只好自己去旁邊生氣。

到今年十二月底就五年,我們生活在一哥罹癌的恐佈陰影下將近五年。

這五年來,他應該受夠了我緊迫盯人的嚴密監督,還有半年多,可是他可能是撐不住了,但我一定要撐住,繼續好管一切,一絲不苟。

五年存活率18%,我怎能不心存感謝呢?一哥是最辛苦的人,但我的確也累壞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