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辦踩踩樂是在2010年,踩300,000人氣。

一轉眼就兩年了。

第四屆踩踩樂又來了。(不知道有沒有第五屆?.....2012要世界末日了,我準備要移民外太空。)

還沒想好要怎麼玩。

我最近好喜歡動物,一天到晚在想動物的世界,哈哈..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玩動物變裝秀?(<------前文不對後文....根本是想看動物出糗~~)

初步構想是,把自己的寵物,打扮成另一種生物,或其它動物,沒有寵物的,可以拿布偶充數。(不要抓自己的小baby來參加嘿.......一定很可愛,好想看,好了,開玩笑的,千萬不用小baby。)

這不是拍板,搞不好有人會提供更有趣的點子。

好了,先這樣。

辦法,這個周末我再來寫。

歡迎大家提供意見。

6/28更新

有人反應沒有寵物或布偶,那只好....請你犧牲........自己的............手指頭或腳趾頭了.......。(應該不會有人反應手指腳趾會害羞怎麼辦?...........擦汗。)

以下,公佈頭獎獎品,至於裡面是什麼,哈~~賣個關子(也有點緊張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!?)

Chanel

早上出門,原本想把緞帶綁好,再拍美美的照片,試了兩次,放棄,承認手殘。(先下台一鞠躬。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