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當我是憤青,當我對經濟與市場無知低能,所以愚言蠢語一大篇。說實話,我厭煩透頂這群台灣人的貪婪。

事情是這樣。

前陣子我看中一間預售屋,當初推案時,我在泰國,該建案短短數天便完銷,所以回國後也買不到。是否完銷真假無人知,當然啦,建商知代銷知房仲知,就是你我不知。

好了,最近有房仲有打電話給我,說有人要釋出一戶,這也離奇,離銷售簽約,不過短短三四個月,這人就不想要該物件了嗎?不是千載難逢,一屋難求可以傳家的公園綠地宅?不是搶得半死才簽到約的嗎?

房子都還沒蓋呢?工地只用鐵皮圍住,啥夢想宅都還沒看到影兒,怎麼這會兒就不要了?

這人簽約加一期付出400萬元。
但捧油們,他要賣的價錢,我算一算,換個約,他大人想要賺個1200萬。

簽了一只銷售合約,可以賺1200萬?

幹,我還他媽賣什麼電腦呀?~~由RD、生產製造、品管出貨到銷售與服務,我要養活多少員工,提供多少就業機會,幹多少活,生多少氣爆多少血管,才能賺到1200萬。這些人為什麼啥事都不用幹,對社會一點貢獻也不必有,就覺得自己應該賺個1200萬?

什麼樣的投資,可以短短三四個月,拿出400萬,卻賺回1200萬?他有沒有算過,這投資報酬率是多少?我用貪婪形容,不至於冤枉人吧!

房子甚至還沒蓋,一切還在虛無飄渺中,房子也根本不屬於他,他就佔那麼點房仲口中所謂的先機,簽了只合約,事實上不過是買空賣空一場,他心裡卻盤算至少該賺個1200萬?!!

他媽的,這是什麼先機這麼值錢?

這先機八成威到可以發射火箭...帶全人類移民外太空,可以嗎?....建商跟資本家連手炒地皮,哄抬地價與房市,也能說成是洞燭先機...洞燭個屁。

這些人買他們不需要的房子,用來迅速獲利,還要包裝自己有先知先覺的眼光與本領,噁心。台北市就鼻屎那麼點大,先知先機個屁,差別僅在於這些人口袋有錢,而別人沒錢而已。

我朋友,對房子真正的需求者,無殼蝸年十幾年了,最近要買小套房安身,想跟銀行借六七百萬的貸款,卻像個犯人似的,被徵信到自尊掃地,還要被問自備款的金錢來源,幹,這是什麼世界。他設計出多少能救人命用的醫療設備....要比貢獻,專炒地皮的可以去吃屎!(我知道扯遠了。)

這麼不公不義的事,就在我眼皮下出現,讓又我不禁又覺得德國大政府,對一般百姓的照顧是如何貼心,沒錯,資本家的錢,果然來的輕鬆又不仁不義居多,大力課他們的稅吧!課吧~~在多的稅也課不窮他們的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