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哥送了我一朵火焰色的火玫瑰,說那個代表愛情。
我說我要淡色的,可不可換成淡淡的紅粉色,他搖頭,說只有紅玫瑰才能代表愛情。

他只拿了一朵給我,但一朵怎麼插呀?於是我又動手拿了兩朵,但他只肯付一朵的錢。因為堅持要唯一。

沒想到男人也會堅持這種事。我笑了。當然也有可能又是暗示。

一哥送這朵,花開得特別好。

DSC01306

我則挑了一大把山孔雀深山櫻回家裝飾,物美價廉,我對他說,我的愛不強而有力,也不會噴火,但我每天給你的小情小愛,多到數都數不完,又可以撐很久,幸福細水長流。

所以他跟我要了兩根,要我插在他送的玫瑰旁邊,說他的愛,也是數不完。

DSC01308

我們是「老」兩小無猜。一下子吵架伴嘴,一下子又愛來愛去,大人有時很幼稚,但不得不說當小孩,感覺真好。

今晚聽2007年的電影La Vie En Rose (玫瑰人生), NON, JE NE REGRETTE RIEN。 小鳥歌后Edith Piaf--原唱在此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