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讀了噗友的一個連結,論及婚嫁的女友跟我媽嗆聲起來

下面會員的回覆,一片讚聲,覺得這個女生帥、威風、幹得好!
連我河道上,可愛的噗友妹妹都說好,我就想寫文章了。

台灣女性長久以來,備受男方或說婆家打壓,因而若有女人(不管她個人是啥貨色),敢出來嗆聲婆婆,被大家知道了,尤其是身為女性,會覺得很爽,有一吐怨氣之感。

我可以理解,大部份的媳婦是有委屈的。
不過,這位小姐,顯然尚未成為媳婦,男朋友的爸爸媽媽也不是公公婆婆,大家相處沒超過幾小時,她就一人對戰數人,把男方家變成一級戰區,這本事令人刮目相看。

想來,這位女性,恐怕不是很怕會失去男方,或者她很有自信男方就算跟父母交惡,也會挺自己到底,所以這麼敢。

我在職場上也常遇到這種型的女性,她們最怕別人不知道她們腦子裡,已經裝了新時代思想,不但是天不怕地不怕,更不怕男人或女人,當然也不甩上司或屬下。

在行為上,她們有一個特色,只負責嗆聲,展現自我真性情,但從不負責解決問題,收拾善後。天大的事,都不能阻止她酷、帥、威風的溝通方式,你休想佔她一絲一毫便宜,一如那篇文章中的情況。

她人是帥了,可縷子也捅了,哈哈~但那可不干她的事,她點了火,人就跑掉。

事後一副老神在在,施壓男朋友,要是他解決不了他老木,休想老娘下嫁,沒什麼大不了的,不嫁的人最大,誰怕誰呀!!

挖個坑,給男朋友跳,搞得男朋友裡外不是人,把男方家弄得烏煙瘴氣,她隔岸觀火,自我感覺明理,口才便給而沾沾自喜。按照文章讀來,她完全不反省自己的處理方式會陷人不孝不義,她不是男方家的女兒,但她男朋友還是人家父母的兒子,她可以不甩兩老,但男朋友可不行呀,她可有必要把事情根弄到那麼難處理、那麼棘手?

她不知道男方家保守傳統可能還有點勢利,男方家也不知道她並不會配不上他們,很多觀念待談待溝通,她不管,反正先發制人,先下手為強?還是乾脆弄得大家不相往來最好?小兩口自個兒過日子,連照應公婆都省了?

就前一篇文章說過的觀察,又一典型會談戀愛,但不太懂如何愛人的女生。

一個女生拜訪未來的婆家去,聽到不中聽的話,第一時間就把關係全搞爛,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,她個人爽最重要。之後,拍拍屁股走人,事後要自己的男人去收拾爛攤子?還限給一個禮拜處理,逾時不候。哈~這算什麼英雄好漢呀??

這種女生,跟爆衝型的男人,有什麼不同?

大家換個角度想,如果有個女生帶男朋友回家,女生爸爸挑剔一下男生不夠優秀,男生立刻嗆女生的爸爸,伯父您自己什麼鳥樣,不照照鏡子,你不也一樣配不上你太太,憑什麼挑剔我?然後,起身離開。接著挌話,要女朋友一個星期解決她的白爛老北,否則老子不娶了。

大家會怎麼想這男人?幹,這傢伙腦子壞了吧!!他是去辦事,還是去壞事的呀??可是,怎麼換成女生這樣瞎搞,大家就覺得帥爆了呢?

一個男人給自己的女朋友找這樣的麻煩,大家會覺得他很帥??我個人會覺得目睭搆得蛤肉,才嫁這種男人。

其實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吃定對方愛自己,不時幹點火,人落跑這種事的人,一生就會如法泡製很多事,要人收拾。

你若是有事情不依他(她),弱的,大不了跟你一刀兩斷;狂的,他(她)就會讓大家一起死。

這樣的人,講好聽是一清二楚知道自己要什麼,不容別人置疑,但另外一面極度可能是,他(她)只知道自己要什麼,才不管別人要什麼?別人要什麼,干老子(老娘)屁事!!

這樣的人,你不管是交朋友,當同事,或結婚當另一伴,絕對會把你搞得倒楣、厄運連連。

這是一個好的趨吉避凶的例子。
把危機變轉機是人才,吉,可近;把危機變災難是衰神,凶,遠之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