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珍珠的噗 (請點)有感。
女王文章老梗鋪那麼長,結論只有一個--你們這些低三下四的爛男人,可配不上老娘!加油吧,你們。

女人這樣想,可以改變什麼?就讀起來、 寫起來、 想起來--爽,這樣。

說自己眼光高,是自己的事,不代表男人必需為了妳忽高忽低的眼光去幹嘛,不要老想指使社會來配合自己,要是真的那麼好,就讓自己高眼光看上眼的男人,也看上自己啊,就嫁他~!無需撥空出來罵市場。

認為自己非頂極牛排不吃,就去頂極牛排館消費,跑來指著罵平價牛排店不長進,你們可看不上眼,要人家加油,這是怎樣?

我知道女人不愛聽,但我說點真實情況,妳看上眼的,人家看不上妳,而妳看不上眼的,人家未必看得上妳,所以不要這樣膚淺直觀地挑撥兩性,更遑論妳們看不上眼的男人,就是有待改進的一群人??

女人如果夠聰明,就知道沒事鼻子不能仰這麼高,會掉進鳥屎的,屎拉完,鳥也飛走了。愛情世界,眼光高低是不稀罕的,眼光好,挑到對的男人,才務實高竿!

突然發現,這篇可以跟前一篇女人想棄嫁的文章參照著看耶!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