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諳治國的,選總統,不懂兩性的,指導男女,不時尚的,以時尚指標自居,不要說指鹿為馬,就算是「指鹿為豬」,都是件時髦的事,太平盛世、大同世界,也沒辦法像我們這麼包容,有風格。

我不懂男人,所以,今天要談硬漢。

相信大家已感受到,本人風馬牛不相干跳躍式邏輯的威力。這篇文章比較難,讀不懂也沒關係,像我,也是昨晚才知道,物理科學沒辦法全面解釋「意識」,整整比大家晚幾十年,還不是活得好好的,來你看「量子現象構成腦的量子一致性(coherence),即量子狀態...」.....這誰懂,再搞幾十年都有市場。人人都讀得懂,表示我的文章不夠有深度,這不是我樂見的事。

因此,我也不想寫得太好,你讀完後比我還懂,還得了?

硬漢,顧名思義,渾身硬的漢子,這誰都懂,但究竟有多懂,則因人而異,每個人想看硬漢硬的地方不一樣。

我懂得深度,是佛心等級,介於有點懂,又不會太懂的中間,沒讓商人想砍樹害地球,並維持在不讓硬漢想做掉我的那種程度,要知道引人犯罪是不道德的,比道德,我可是屬一屬二的...........缺乏,你們就知道我多愛硬漢,冒生命危險都要勾搭。

其實,我也可以寫寫兩性,這市場溫和,可惜生態遭到小小扭曲,走向啟智階段,我完全沒有把握能讓一兩個混球或劈腿王愛上我,做不到傻B擠不入主流,不是主流說服力薄弱,讀者不買單;但犧牲尺度過寬,我媽會罵,雖然我天生沒有羽毛可以愛惜,但我從不做媽媽會罵的事,就算我媽罵不贏我。

硬漢能想的事很多,能做的,卻不多。
想什麼事,就做什麼事,那是流浪漢,只有流浪漢,才能隨心所欲,想撒尿就撒尿,想吐痰就吐痰,愛就對著藍天白雲鬼叫,不然也可以跟自己的破襪子談心,一言一行絲亳不受哺乳類文明侷限,既便他小時候也喝過奶。

根據我個人喜好,....因為我不是硬漢,沒辦法依照硬漢的喜好——

硬漢不能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評論食物。
這道理,跟和尚不能討論牛排幾分熟最好吃、神父不能討論AV女優那個姿勢撩人一樣,跟品味與技術無關,純粹觀感面問題。

你能想像,手裡拿著一個牛肉起司漢堡,微微瞇上眼睛,由味蕾上搜集資訊,幸福的說:「漢堡肉煎得好香、好嫩、好多汁!」的硬漢?

不行。

想當一流的硬漢,最好給人印象,不需要「進食」。「鳥為食亡」有聽過吧,硬漢雖然也養鳥,但不要跟其它爭食五穀雜糧的低等鳥有任何牽扯,否則一定鳥掉。

除非想換路線,改當女神,否則「不需要進食」這件事,不是辛苦差事。女神,標準就高了,她們連人間煙火都不能碰,更遑論吃了會拉屎放屁的青菜豬肉豆腐干。

硬漢至少可以抽煙、喝酒、睡女人;前二者不用人教,是硬漢,基本都要會;睡女人,比較有點難度,可以參考一下James Bond,女生都吃他那套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照做就對了,我可能會騙你,但James Bond絕對不會,由民國初年到現在,沒有他睡不到的女人,幹不掉的壞人。

難的在這裡。
萬一,硬漢在公開場合,突然肚子餓到靠北,想吃點東西該怎麼辦?

沒問題,只要不是指定鮑魚粥、人蔘雞湯...這類要催老板上菜,看老板臉色的食物,都難不到硬漢。

譬如,熱狗堡就是個好選擇。
如果你是白領派,一手捏著熱狗堡,一邊技巧性地左顧右盼,或看手錶或讀資料,讓自己看起來像在等巴菲特的電話,並同步操控全球股市;外勤派的更帥,可以走臥底路線,有隨時準備拔槍亮拳頭,對付壞蛋的氣勢,讓人以為吃東西只是一種偽裝,其實你是埋伏其中,這樣就搞定了。

切記,不能整條熱狗堡吃光光,那會讓你看起來非常飢餓,像餓死鬼附身,絕對讓硬漢掉漆;留個兩口,扔到地上,眼神寫著這是什麼鬼?必要時踩個兩腳,這樣,人家就會忽略你剛在吃熱狗堡的事實。

硬漢,不能撒嬌。
撒嬌是女人的專利,硬漢不要碰。

女人撒嬌是為了讓男人衝動,讓男人開心,讓男人掏心掏肺、掏完子彈掏銀彈,她們馴服自己成為一隻人見人愛的狐狸精,把有錢的老頭子、小開迷得神魂顛倒。

然而,硬漢就是硬漢,不能當鳥,也不能當孤狸精,我剛說了,硬漢能做的事不多,包含幻想自己是各種小動物,同時也禁止風情萬種、楚楚可人。

但是,再硬的硬漢,有時也需要關心與被愛,說不定還有點戀母情結,那該怎麼辦?
抱歉只能送你「忍耐」二字。這跟岳飛的媽,硬在他背上刺精忠報國,一樣的意思,岳飛也不想呀!!......順便八卦一下,岳飛的老婆竟然"對郎照"~我在猜,有可能是對婆婆的刺青不滿意, 幹嘛不刻精盡人亡,刺什麼精忠報國,透逗。

那想哭時怎麼辦?
有聽過硬漢沒有「眼淚」吧,淚腺太發達,跟人家當什麼硬漢,吃飽太閒?

要當硬漢沒那麼容易,可以喝酒、抽煙、睡女人,可以吃東西,如果還能哭哭,跟討抱抱,娘砲都能來當硬漢是不?那誰去設計時裝跟包包?搞到貴婦爆動,誰負責?

硬漢寧可吸毒,不能生病吃藥。
大家都會死,硬漢也會死,不過硬漢若靠北膀胱發炎,下巴脫臼,大家就會笑。

大掉漆~

能危害硬漢生命的,只有刀、槍、砲,女人跟另一個硬漢。

刀、槍、砲不用講,沒有流點血,找機會露出肌肉,那就枉費在那邊練身體了。

重點,露什麼部位很重要,最好集中在胸部、腹部或背部,肌肉成群結塊出現的區域為主。你他媽的要是鼠蹊部被人砍到,整個場面就鳥掉,連我都想給你一槍,問你媽是怎麼教的?

誰砍硬漢也很重要。被小人物砍到,那就不帥了。

電影都有演,硬漢若是不小心被卒辣砍到,一定會立刻怒視他,把卒辣嚇到尿褲子,接著硬漢一定是單掌捏爆他的頭,讓他爆腦漿,好像他在捏死一隻蚊子那樣容易。硬漢的勇猛指數與捏爆的蚊子數量成正比

這是電影的限制,蚊子都是小牌擔任,很便宜可以請很多來演,愛捏爆幾隻,就捏爆幾隻,但硬漢都是大牌,片酬相對高,而且不可能隨便被捏死,那戲會演不下去,所以硬漢跟硬漢對峙,很少見,因為沒有人要演被捏爆的那隻。

王不見王,剛好就是這個意思。

(PS.台灣人有更經濟的作法,值得好萊塢學習,把卒辣的人頭,換成橘子或鳳梨,便宜很多。)

現實生活中,剛好相反,硬漢只能拿大咖開刀發狠,例如把五十張股票分紅,夾丟到總經理的臉上,再湊近總經理的臉,低低地說:「I don't give a shit.」,立馬硬漢光煇,普照人間。

試想,如果硬漢把五十張擦過鼻涕的衛生紙,丟到掃地阿伯的臉上說:「I don't give a shit.」,我們一定不覺得他是硬漢,是神精病來著,希望他快去打針吃藥。

總之,生病吃藥是大忌,如果不幸,被人發現你在吞「斯斯」,趕快問對方,要不要也來一點,放鬆一下?雖然對方會給你白眼,以為你叫他嗑藥,但硬漢的形象,你hold住了。

最後。
硬漢不能做的事,就是聽人嘮叨。為什麼?
因為「窩囊廢」才會任人嘮叨。

你看我這段寫那麼短,正是這個理由。

好了,雖然我知道一硬還有一硬硬,但能做到以上,大概就有一定硬度,如果我有想到,或他人有更多良心建議,我再補上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