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員工M今早送了兩張明信片給我,圖片意涵超好笑。
所謂的組織、所謂的制度、所謂的管理,不管在那一行那一業,「納涼」的,遠遠比「流汗」的多,這明信片闡釋的極度傳神~~~哈哈。

捧油們,要做大官,不要做大事呀!!

postcard001.jpg

接下來這張,真的好邪惡。(明信片字樣:早安,老板。)
可是,世界上,的確有身段能夠軟成這樣的人。我在某公司就親身遇過,這位仁兄,只要一進主管辦公室,立刻單腳跪下,跪在主管的桌邊報告大小事,由那刻起,我決定另謀發展,這位仁兄太強太強了,我打心裡佩服他,知道那不是我打得贏的戰爭,走為上策。(煙)

postcard002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