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btree-b.jpg 圖片擷自網路。

這不是廣告文,也不是試用心得,只是一則生活隨想。

心情沈沈的時候,一樣不能忘記要稍稍打扮自己,除非世界未日,否則天天都該愛漂亮。

等等,我的意思不是指療傷期還要化濃妝、貼睫毛跟進美容院上髮捲塗丹蔻,一副樂得要當親家母的模樣,而是指要讓自己保持清新芬芳,即使憂傷,都該遠離邋遢。

這兩天心情還不錯,滿天烏雲裡還是有幾絲光線探了出來。

前陣子跟拉拉去逛街,買了Carbtree & Evelyn (台灣翻成瑰柏翠)新系列--Iris Collection,這款Triple Milled Soap。

香皂的功能與性質大同小異,沒什麼特別能介紹或研究的,但它的味道真好,若置身花園的氣氛。

下回逛街,我打算再買同系列的香水Iris Eau De Toilette。

對我來說,它的香味很平凡,不突出、不讓人驚豔,給人一種回歸「正在生活」真實感的味道,不論妳是快樂悲傷,開心或憂鬱,你在生活,也許正在花園裡工作,也許在森林裡散步,或者正躺在閏房裡沈思過去與未來。

香味組合:紫蝶鳶尾、紫蘿蘭、茉、莉花、佛柑、檀香、廣藿香與岩蘭草。
carbtree-2.jpg

圖片擷自網路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