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做了幾件瘋狂的事,不知道是渴求瘋狂後,破壞所帶來的嶄新,還是為即將遠逝的青春,胡亂刻上碑文。

得知道流氓老師是單身後,我的痛苦達到臨界點;神對我好,好的同時,不忘記展示衪也可以殘忍地試鍊,要我心懷敬畏,我竟然敲了門,祂就不怕給出試題。

我告訴流氓老師,他跟一哥我都要,我不會放棄任何一方,不會放棄這個瘋狂的決定。因為,與其懦弱的逃避或抉擇,不如勇敢地糾纏,我要我愛的人,跟我在一起。

流氓老師憤怒地掛斷我的電話,一哥不可置信地甩門離家,一個人我開著車,沿著7號高速公路,筆直地抵達德國與奧地利的邊境,離家八百里,一個從來沒想去過的地方,在不限速的道路上,用有限的速度,終究是到達的了。近在咫尺的人心,卻一下子全變得遙不可及。

心,才是宇宙間速度最快的飛行器,眨眼之間,已離你數萬光年。

藩籬是世俗,讓愛情必需專一捉對廝殺的技場。

挑戰世俗,第一個會跳起來反對、希望保護你的,通常是真心愛你的人;所以這兩個男人宣稱愛我,無庸置疑。

因為這份可貴的心意,我已經原諒他們安靜卻粗魯的生氣方式;我了解,他們擔心我受到世俗眼光的讉責,更害怕他們自己也成為其中之一的恐懼;為了我的幸福,他們寧可捨棄一切,包括我,也是不得已的選擇。

這些我懂得,我能平靜以對。
因為我夠平靜,所以深知荒唐的是社會對女人愛情道德的強力束縛,一貫放縱男人,制裁女人。所以,我有勇氣去掙脫,去變成一個無罪的罪人。

他們沈默的憤怒,足以證明對我的仁慈,以及我對他們的冒犯,人人期待我好自為之,管管那不容於世俗的多情毒質,好讓男人安慰,也叫社會安心。

我徘徊在景色迷離的邊境處,尋找人生正確的渡口,衝突地,臣服於男人的佔有慾,沒有詆譭,只剩矛盾,既恨,又愛他們。

又愛又恨,折騰人生,綿延故事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