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鳥事不少,雖然不是什麼大條的事情,但卻像繁星點點,這裡閃你一下,那裡閃你一下,弄人煩心。

於是,我失眠了。

睡不著,聽起來沒什麼了起,但據說它要是了不起了起來,會把人搞瘋,此刻,我想我真的有點瘋,連續三個夜晚失眠,迴光照返似的,腦裡總是放映著那些我很不愛的往事;譬如,今晚我想著的是人生中第一個睡不著的夜晚,在國中一年級時,實在有夠早,讓我睡不著的這件事,改天我把它寫出來,標題就暫定為「女童軍的秘密」。

我想國中生活,真的是我人生裡的大陰影,就算長大了成熟了,但總在心裡裝著負面心情揮之不去時,便無由將情緒跟它做連結,但因為這個落落格,我有地方可以將它們翻出來看一看,喜歡的部份撿起來裝回去,不喜歡的部份踩一踩踢掉,希望我像殺手姐說的,我終於有倒圾垃的能力,而不在是笨笨地,一昧想用壓抑的方法消滅它,「溫柔才是最強烈的」。

好了,我還是要不改碎唸本色,抱怨一下我的失眠問題,誰說喝熱牛奶可以幫助入眠?這是不是鬼扯呀?又不是小囡囡沒斷奶,可以吸著吸著就睡。本人我,己經喝了快450cc,還清醒得很,算微積分或寫10年營運計劃書應該都沒問題,總之,清醒的讓人難受想大叫。

我看,我還是來去喝幾杯威士忌(<---自誇酒量海),昏睡應該好過不睡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