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做了一個夢,夢的內容並不特別,我卻在夢裡哭到醒,醒來後還是不能停止悲傷,繼續哭了約莫半分鐘。

夢裡的場景,是大溪地的某個渡假勝地,有美麗的沙灘海水,湛藍的睛空豔麗的陽光,令人身心抒暢愜意怡然的氣氛,我跟一個男士坐在白色的躺椅與陽傘下,喝著清涼的飲料香檳,聊天聊得非常愉快,在夢裡他是我男朋友,意識中是相戀多年的親密愛人,對他很依賴。

然後,這個看不清楚臉孔與身影的男士,突然由我們面前的白色沙堆裡,拿出一只白色的小盒子,夢裡我知道裡面裝著戒子,果然男士便跟我求婚了,他問我是不是願意嫁給他,說他是真心愛我,希望跟我長廂斯守。

我心裡很開心但又有點猶豫,男士便拉起我的雙手放進他的手掌心,請我答應嫁給他,於是我就點點頭說好,我願意嫁給他。就在男士由白色盒子裡拿出戒子的時刻,旁邊卻有人對我說,那某某某(一哥的名字)呢?

聽到一哥名字的剎那,我尤如被一道雷擊中,立刻把放在男士手掌裡的手抽回來。那是一種驚嚇,驚嚇於自己怎麼會忘記一哥,而且竟然答應跟別的男人結婚,這太可怕了,簡直不敢想像。

一哥!!對,他才是我的最愛,我竟遺忘他,忘了他才是我最牽掛的人,眼淚立刻奪眶而出,他呢?他在那裡?

於是,我慌張地左顧右盼,在沙灘上開始瘋狂奔跑找人,可是沙灘上沒有一個人是一哥,我來回找了好幾趟都沒有他,我只好力求鎮定,可是夢裡就是想不起一哥究竟在何方,我不知道要上那裡去找他,然後我就哭了!

一個人站在碧海藍天下,望著笑靨盈盈的人群,不顧形象地傷心大哭,一直叫著一哥的名字,突然覺得自己是走丟迷路的小孩,當街哭著叫媽媽那樣,好心急好心慌。

然後,我感覺有人在搖我的手臂,可是我過度傷心,只顧著大哭,哭到醒來可聽到自己的哭聲,還有那心痛的感覺,是如此清晰真實。

原來,搖我手臂的人就是一哥,他張著疑惑的大眼睛,用手亂撥我披散卻被淚水沾濕黏在眼睛上面的頭髮,可是我太傷心,以致於無法抽離那個悲傷的情緒,我一把用力抱住他,非常生氣地問他:「你跑去那裡了?害我找不到你。」哇~哇~哇~繼續放聲大哭。

一哥有點驚慌有點驚喜地笑著回答:「喔,我只是去上一下廁所。........你不會這樣就哭了吧?嗯...你不是在睡覺嗎?」,聽到一哥一頭霧水又有點得意的回答,我破涕為笑,有失而復得的喜悅。

以前,我在街上看到跟丟的小孩,哭到脹紅著臉大叫媽媽,除了媽媽誰都不要,就常好奇那小孩當下是什麼心情,現在我懂了,那是一種會讓人哭斷腸死方休的心情,糟透了!

我希望這輩子不要在有這種經驗。

神都不想辦法滿足我無窮盡的願望,衪只會滿足我的好奇心,我不喜歡這樣啦!(跥腳)

吃早餐時一哥說,他不過去上個廁所,我怎麼反應那麼大,他認識的我,不是那種起床後會找人的人呀。於是,我就把夢境跟他說一遍,他卻鬼叫,我怎麼可以幻想跟別的男人去渡假呢?我沒好氣地回答他,有什麼屁用,我根本沒渡假到,都在忙著找你啊,你真的很壞啦!

一哥卻笑嘻嘻的吃完早餐。
我卻在想,我是不是要花錢,找解夢專家分析一下,這是怎麼一回事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