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標題是要下「內線交易日之雙姬拜拜記」,但礙於我跟拉拉二人,都跟這個給人美豔感覺的「姬」字扯不上邊,只好改用「G」取代,至少拉拉有豐滿的「G奶」,我有宇宙無敵的「GY個性」,用這個G,我們當之無愧。(挺)

不瞞大家,雖然我在科技產業工作,一個講求科學、數據、實驗與理性的產業,但好死不死,本人天生迷信,而且「愛」迷信,什麼叫愛迷信?就是不必迷信的,自己也要假會,東弄西弄,一副道行很深,很會趨吉避凶的樣子。我想,這應該跟我腦袋瓜,偶爾會天外飛來一筆神奇第六感很有關係。

譬如,這次回台灣,有一天中午我跟殺手姐約了吃午餐,我在她們公司樓下等她,約定的時間還沒到,她卻正巧跟她老板走出電梯,兩個人站在電梯口還講了好一會兒話,我跟他們距離遙遠,理應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,但不知道為何,我腦子就是有一道訊息閃過,內容是--「董事長正在跟殺手姐講,要她敲進長x的股票」(我得了幻聽嗎?)。當然,也有可能是我耳力太好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順風耳,才會以為有啥米神奇的第六感。(以上就是明確一整個怪力亂神,不是我喝醉了。)

不一會兒,殺手姐看到我,卻驚訝堆滿臉,急忙走過來,跟我道歉,說她臨時有事不能跟我一起去吃午飯,她說她有發簡訊給我,怎麼我還跑來?我才想到我的手機根本沒有開機。所以,這無緣的101午餐之約,只好作罷,於是我一個人到新光三越A9亂逛亂吃亂敗。

吃飽喝足之餘,突想又想到那串神秘的訊息,是說大老板都嘛很有辦法,朋友多內線消息足,我自己在那邊猜測大老板掌握有穩賺的內線消息,所以才想敲進該檔!嗯,愈想愈有道理,所以我又假會了,自己也打電話去買那檔股票--長x。

下午四點半,我才一進家門,我姐己經在家,蹺著二郎腿看電視吃紅地瓜(是滴,殺手姐是不吃任何不健康的食物的,所以能吃的東西不多,要餓死她超容易),她真是上好命班,要她是我員工,我會恨死她,一天到晚在遲到早退。

不過,幸好,我不必付她一毛錢,所以我興高采烈又神秘地跟她說:「姐~妳今天有買長x的股票對不對?嘿嘿~我今天也買了哦?」

殺手姐很驚訝問道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我不想跟殺手姐講上面那段怪力亂神的部份,怕她以為我頭殼掉,所以就說,我聽到她跟她老板的對話。(偷聽是不道德,但我只是假裝我有偷聽到而已,ok!)

我就問她買在多少錢?她回答三十幾,我一聽就對她尖叫:「妳瘋了呀!我才買二十幾耶!你怎麼買三十幾?」,就是雞蛋買貴了那種fu!

互看幾秒後,兩個姐妹一起鬼叫。

我叫:「呀~我下錯股票代碼了嗎?」(全身寒毛豎立,因為我姐一向金頭腦著稱,不可能弄錯)
殺手姐則大叫:「是我看錯金額下錯買價嗎?」
我:「你是買長x吧!」
殺手姐:「是,我是買長x」,...
她睜大雙眼,呼吸緊張地說:「---航空,三十叉叉點叉叉(買價)」。
我:「啊....--航--空???」 航空--航空--...(不斷回音)
呆掉的三秒,咻一下就過了,短短三秒,還有好大一片烏鴉飛過呀~靠北,我買海運,內線消息錯了
收起張大的嘴巴,苦中作樂,我說:「我跟你開玩笑的~」,作勢走人。
殺手姐:「厚~妳幹嘛嚇我!」
「咦...」殺手姐如此慧黠,馬上又說:「..妳是不是沒聽好,聽到長x就買,結果買海運呀?哈哈~好好笑,我明天要跟我老板說這個笑話..妳很笨蛋捏!」(我三條線,嗯,我打算三年不去她們公司吃尾牙了。)

沒錯,作股票,不能亂聽消息,更不能自己胡思亂想,更不能假會,有沒有看到,我就血淋淋的例子,還要被人家恥笑!

然後,我就回房間捶牆壁,正在考慮該用枕頭,還是我的頭時,拉拉打電話來,問我要不要陪她去拜拜,果然是我的好朋友,知道此時我只能求神明了,於是我們兩個就去 某香火鼎盛的大廟拜拜。

車上,我跟拉拉說了來龍去脈,拉拉放聲大笑,一支手握方向盤,一支手還忙裡偷閒一直打我(很恐佈的惡習,一邊笑一邊打人),我都那麼倒楣了,她還打我。

拜完以後她問我,我跟神說了什麼?我說,最後還是只說了闔家平安順利,身體健康。
她推了我一把說:「妳剛不是說要求神讓長x海運天天漲停,你要賺大錢嗎?」
我回:「後來算了,我不敢,怕神明生氣。」
拉拉:「看不出來,你很沒用耶!」
我討厭人家說我沒用,於是反駁:「我之前跟神說,我這輩子只求一哥遠離病痛,早日康復,還有家人身體健康,平安順利,衪都幫我了,我若現在又要賺大錢,好像太貪心了啦!」

甫進入車門,拉拉便拿出一顆拜拜的蘋果啃了起來,然後說:「你說你要賺大錢,神明就會讓你賺大錢哦?作白日夢呀你!~有時,衪也是聽聽而己,不會每一筆願望都處理的,更不會生氣!」

我:「既然妳覺得神明只是聽聽而己,妳幹嘛要祈求呀?」
拉拉一副看白痴的神情說:「呀..加減問,你不知道,會吵的,通常有糖吃嗎?」

呀就加減問,加減求呀! 還有這樣的哦?!天呀~~我一直以為拜拜是拜誠心的說。一回神後,我繼續懊惱我那神智不清時買的股票。

事後證明,神真的厲害,雖然我沒講,但我那一點破心思,馬上被衪識破;自從我買的第二天起,該檔一路漲大跌小,夯不哴噹也漲了近20%,反而我姐老板買的那檔沒啥動靜,哈哈~人給的內線,果然比不上神給的內線,我要繼續迷信就對了!!(昏庸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