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因為天候不佳,所以在家賴著,想到中午吃飯時,弟弟拿"費城計劃"跟我閒聊,我根本有聽沒有懂,一臉笨樣,所以覺得自己應該要上網google一下,才不會枉費弟弟一番好意,好心想給無知的姐姐增加一點賺錢以外的知識。

因此,我打開電腦,想說先看一下自己的部落格,突然撇見人氣瘋狂爆增,然後我以為是痞客狐頭殼壞去,連數數都亂亂數,哈哈哈~一篇文章兩天就有一萬多人點閱,這怎麼可能,是說我一次發五十篇文章加總起來,都沒這種人氣!!哈哈哈~~不可能(請用海綿寶寶的笑聲)

可是,痞客狐頭殼壞去,數字亂數亂報,應該也不會同場加贈一堆訪客留言,難道是聖誕節降臨,痞客邦報佳音好心大放送!?

去看一下拜訪紀錄,我不敢置信,原來是..原來是...我搭錯車,讓網路界天后,壽司笑了!

天后一笑,威力不同凡響,本小格嚐到瞬間走紅的滋味,222個人加入噗浪粉絲,是說,小百姓我三十年奮鬥PO文,都沒有辦法做到這成績呀!想來想去,除了卯起勁來點廣告小小回報壽司一下外,當然也要馬上寫一文章謝謝天后加持。嗯..還有..謝謝壽司的讀者們,哦..我還要感謝....。(哈哈開心到..完全模擬金馬獎得獎發表感言模式...)

厚~~有了上電視的fu耶!!阿母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