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虧我一向自詡頭腦精明、反應快外加罩子亮,沒想到我會做出這種蠢事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前天晚上,一哥住在我們新家,我則待在舊家處理一點事情,沒多久就接到一哥的電話,說他身體有點不舒服,問我可不可以去看看他,我一聽心裡急的像著火,立刻放下手邊的事,換下家居服,順便把要送去新家的東西提上手,然後就趕出門去了。

一下樓到門口,剛好看到一輛車身乾淨鮮黃的小黃疾駛過來,我便急著把車攔下,當時夜已深,我怕錯過這台,下一台不知道何時才會來,所以當這台小黃停下來後,我立刻開車門跳上座位,報了我要去的地點。

司機轉頭對我說:「小姐你...」
我沒讓他說完,就打斷他:「司機大哥不好意思,我有點急事,想麻煩你開快一點!!」

司機也沒說什麼,就悶頭開車。

然後,我才開始發現異狀,因為要命呀~他真的開好快,引擎發出如賽車般的怒吼,我快嚇死了。

而且我不懂,為何他的座位後方還特別繫上安全帶呀?但他不說話,我也不方便問...。雖然,當時是深夜,車不多,但他在車不多的馬路上蛇行穿梭,真的好恐怖,嚇得我快尿褲子,可是是我自己假勇,叫人家開快一點的,又不好意思叫人家開慢一點,我一邊抖一邊趕快綁上安全帶,雙手拉住車門上的握把。

由我舊家上車地點,到我指定新家地點,不到十分鐘,厚~根本比搭飛機還快。

我到家後,探頭要看計費表,才發現車上沒有跳表,我僵住了,內心充滿疑惑;我不知道自己要付多少錢,於是說:「司機大哥,你沒裝跳表?那我該付多少錢呢?」

司機這時轉頭,很酷地對我說:「小姐,我不是計程車,沒關係不用錢。」
我:「啥?..不是計程車..??」

我嚇很大,立刻看前看後,檢查他的車內....我注意到了,他是一台改裝改很大,連座椅都是賽車用椅的改裝車,真糗,我不知道要說什才好!!

他為什麼要把這麼酷的車,塗成銘黃色,偽裝成小黃呀?我搭錯車,也不跟我說,這位大哥,人太好了,八成是我說有急事,他不忍心拒絕我吧!!

我一上樓,一哥說:「哇,你怎麼這麼快?」
我:「.........」這還能說什麼?我就擺烏龍,錯把年輕帥哥當小黃指使,結果把自己嚇得想尿意直衝腦門!

怎麼會這麼糗呀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