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法蘭克福看完S小姐及兩位小王子後,原本打算回家跟一哥團聚,只是住在慕尼黑的朋友,剛好在問要不要去打球,我實在很抗拒小白球的吸引力,於是便租車,再在一路南下到Weitnau-Hellengerst。

因為我很崇拜Audi在高速公路上超車酷帥的狠勁,所以這次挑Audi,但事實發現,我一把骨頭,經不起震,Audi A3這台小白車,在車速飆過150公里後,車體抖要命,還會小震,我怕全身酸痛又怕死,所以回程時,車速一路定在140公里,800多公里的行程,三更半夜才開到家,好疲累呀!下次,我要試大台的Audi,應該可以飆很大。

不過,這個突然多出來的行程,並不好玩,我連球桿都沒有碰到。

超不巧,約好打球的那天,朋友的孩子突然生病,害我一個人在飯店無聊到爆燈,不知道要幹嘛才好,在飯店沒事晃來晃去,整本客戶留言簿都看光了,朋友還是無法前來。 當天,我幾乎是在游泳池跟烤箱中渡過。第二天,等到下午一點,我就放棄了!

於是自己開著車到處閒逛,沒有目的的亂開,超好康的事,是不論眼睛看到那裡,都只有美景。南德好美,像人間仙境;我現在開始有點兩難,我本來打算退休後要回台灣住,可是看到這麼美的景緻,又起了捨不得離開德國的念頭。

想想,繳那麼多稅給政府,好像也沒有那麼划不來,畢竟要維護大自然,山川秀麗無污染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而這動人的景緻,德國政府掛保證,天天都有,而且四季不同。

車開在鄉間小路上,放眼望去,這麼美風景讓人心胸開朗,不停下來拍照片,會遺憾。

trav2.jpg

trav1.jpg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