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出門逛街,所以已經看到要買什麼禮物,送給上次踩踩樂B組的兩位優勝者了,還沒留下地址的,快留喔~

歹勢,我沒效率(其實是小氣),禮物欠到現在還沒寄!不過,快了,再過一陣子我就回台灣,中華郵政只收40元還有掛號;德意志郵局,真敢,竟然想收我八九百元,可不可以建議它們的CIS換黑色,才是表裡合一!

一哥昨天晚上說了一些很感動我的話,我還哭了。所以,我們約好今天去瘋狂敗家。
半天下來,戰果輝煌,我有一個小發現,TOD'S的男鞋,今年訂價好像比往年低很多,想要買鞋的男性朋友,可以去看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才是本文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說,阿舍我出門,基本上都用現金,扣扣灑完,人就打道回府,現在時機不好,使用信用卡,也沒什麼特別好康之處,所以我的信用卡,只是皮包裡的裝飾品;除非信用卡公司推出紅利點數換猛男到我家活動,否則我應該沒有刷爆卡的危機。我現在只拿信用卡刷機票,萬一不幸遇到開飛機不專心的機長,還可以撈一票,頓時身上每塊肉堪比和牛。

買完一哥的鞋子,我在WXXXE(不好意思寫全名)買了一條項鍊,我堅持自己付錢,所以當我拿出錢包,擺好阿舍的姿勢,口水跟手指均就位,準備人肉點鈔時,金髮阿姨對我們做出一個暫停的動作說:「呼~是用電腦的時候了,請容我消失一下。」

我跟一哥一頭霧水,「電腦?」,她要幹嘛?
一下下之後,她扲著一台小型「點鈔機」過來,我跟一哥立刻扁嘴忍住笑,點鈔機雖然也要插電,但它並不是電腦哦!重點是,三百多塊,也才六張五十元,再加幾張小鈔,她動用點鈔機,Oh~My god!難道我們是上了整人節目嗎??最爆笑的是她說:「幸好我會用電腦!」,推一下她的老花眼鏡。

我跟一哥走出店門,立刻大聲爆笑。
不約而同,我們立刻想起一件往事,有一次跟幾個朋友去吃簡餐,也是一個金髮洋妞,帳單是150幾塊,我拿220放在桌上,說結帳170塊,金髮洋妞立刻陷入困境,在那邊喃喃自語算半天,帶點狐疑,最後找了80塊在桌上,我跟一哥笑到差點斷氣,一哥立刻將兩張小鈔抽還她,開她玩笑說:「您對我們真慷慨,但我們不能接您的好意。」,這位年輕的金髮洋妞翻了一下白眼,受不了自己地說:「靠北(Scheiße),我又算錯了。為什麼我老是算錯??」

看來,信用卡毀了不少人,但它也救了不少人呀!!

我開始懷疑那些金髮洋妞的笑話,都是真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