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朋友msn一句很白痴的話給我看,惹得我不爽。

我跟朋友「槓」半天,不懂他為何覺得這句話很有男人味,他還說用來把妹,無往不利,更讓我有氣。

他寫著「男人,不是來征服女人的,而是來征服世界的。」語未加個帥氣的小圖。
以我女性的觀點來看,男人味沒聞到,只到豬騷味。到底什麼樣的女人,會被這種豬騷味迷倒?

拜託女孩們多動點心眼,你們就是這麼善良,才會遇人不淑。

這句話邏輯瞎到爆漿,字面上意義是表現浪漫、體貼女性,偽裝成憐香惜玉的紳士;實則是,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沙豬。

這個世界有一半人口是女人,極有可能一半的對手就是女人,如果征服不了女人,你是打算征服那一個世界,魔獸世界嗎?

如果覺得戰場上,不分性別的話,那何必故意點名女性?是不把女人看眼裡?還是把「床第上」那麼點事,風馬牛不相干地,拿來跟征服世界,蛋塔比喇叭,亂比一通?

你最好是不屑、不忍、不願、不必、不能或者不懂征服女人,就能征服世界啦!!我看這種男人,八成沒有跟別人競爭過的經驗,說不定連自己綁個鞋帶都有問題,還在那邊誇口征服這個,征服那個?!瘋子不算,這個時代,還有人講著征服世界這種夢囈,除了是嘴砲之外,鐵定不是別種生物。

若有男人在我面前說這種話,我一定會笑咪咪地回他說:「你征服宇宙也沒問題!」。
嘴砲,乃蓋世無敵也,光用嘴講,你想幹嘛都可以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