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的心情是這畫面--

化上濃濃的煙燻妝,貼上長長的假睫毛,讓雙眼霧到迷濛,迷濛到讓人看不穿;優雅地套上細肩帶低胸洋裝,薄薄的,好讓男人想摟你的肩,給你溫暖的那種質料;耳朵與頸上什麼都不帶,亳不遮掩,慷慨地露出一整片的細膩膚質;最後踩上細跟高跟鞋,讓細長,可以一手盈握的腳脖子,在高腳椅上,拋晃性感。泡在夜店裡,喝酒放縱跟觀察人群,或說欣賞男人跟被男人欣賞,用力的享受人生。

可是事實上,我穿著陽剛味十足的運動T-Shirt,頭髮盤在後腦勺,黃臉婆似的坐在沙潑上,望著手邊一堆文件發悶,痛恨著新產品的生產排程再次延後,想著明天開會該怎麼進攻守備,怎麼給人留點顏面,給自己掙點進度。

這是人生的可惡之處,天堂跟地獄同時敞開大門,但你卻無法抗拒地選擇走進地獄去!!!

唉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