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8b.jpg

它其實很小,半支筆的高度,裡面裝一副耳機。

所以我最近有新工作,就是要狠狠地「操」這副耳機,等待500小時後的天籟音色出現。雖然己經看了很多文章,對它的表現沒有懷疑,但可以自已聽到,應該還是會很感動。
ie8a.jpg
1.jpg
(以上照片是網路上抓的。)

想看Sennheiser IE8聽後感的捧由,可以參考這幾篇。
這篇開箱照片拍的很好
這篇試聽寫的比較仔細

Sennheiser IE8,它還沒開嗓,我已經被迷的暈頭轉向了!朋友一直拉我衣角,耳語叫我回德國再買,但是最後,我還是無法忍到回德國~哈哈~不買會睡不著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