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到這樣的新聞,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。

這位女性八成也是名人,或者名人的親戚,所以記者大人們才會認為社會大眾應該要知道她好事近了。既然社會大眾應該要知道,那社會大眾應該可以茶餘飯後一下才對。

什麼事讓我感到好笑呢?

如果媒體報導內容屬實,第一件會讓我大笑的事,就是男方「下跪」這件事。

「下跪」怎麼想,都不會有浪漫唯美的感覺,為什麼男人愛用而不嫌落伍呢?我個人就覺得「跪」人這事有點蠢。

對方是有這麼不願意嫁給你到非要你跪下來拜求嗎?如果女方這麼不願意,男人怎麼好意思如此強人所難呢?好像人家不願意借你錢,你死跪活跪都要借到那般無賴。

若是真心誠懇想結為夫妻,應是平日就要表現得當,而不是靠那一跪。如果男人平日表現差,女人不想嫁,那麼就算男人跪三天,女人都不該嫁才對。

接著就是名人小姐說:「他很重家庭觀念,很孝順,朋友們也一直掛保證。」這句話,讓人笑到肚子痛,其中沒有一件事直接跟她有關,她是在爽什麼?

如果我是男人,一個女人想嫁我的理由是上面那串,那我大概會很躊躇該不該娶她。

曾經,我的英國同學有天對我說:「我男朋友性能力超好,我天天都很性福,到六十歲應該都沒問題,所以我要嫁給他!!」外國人務實誠懇許多,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嫁給對方。

愛那麼抽象多元,總要能實際呈現。

台灣女人都似醒非醒的。

又不是說重家庭觀念,就是說永遠會愛妳一個人,跟妳長相廝守,家可以有「一個」以上,不論幾個家,也許他都可以顧到。所以男人家庭觀念重,不代表妳會婚姻幸福美滿啦,拿它來決定嫁不嫁的考量實在很瞎?

那孝順也是莫名其妙,男人孝順自己父母,不見得會孝順妳父母,女人有什麼好高興的?再說,有些為人父母的,丟進焚化爐,會帽黑煙產生毒氣,所以女子不孝順,不代表女子有問題吧!拿孝不孝順來評論一個男人值不值嫁,有點風馬牛不相干。

「朋友保證」這種爛東西更不用提,朋友又不用繳保證金,意見張口就有,將來新郎不好,妳又能怎樣?求償嗎?別呆了~

不過,女孩們也不必信以為真,認為螢光幕上的名女人是這樣擇偶的。她們才沒那麼蠢。

就像我常講的,這些場面話都是顧目睭講好聽,好營造女人傳統善良賢淑形象,要不就跟林志玲三個條件一樣了,她們能嫁的男人在台灣,一脫拉庫多到可以填乾太平洋,每天嫁一個,直到地球毀滅,她們都嫁不完。

所以重點不在她們講出來的,而在於沒有講的。
於是,人家才會又補了重要的一句:「我還要考慮」。考慮什麼?嘿嘿~她們才不會告訴大家咧!!

名女人都喜歡給大家驚喜。
像候主播那樣,她是講要嫁給「普通人」,不過她沒講是「非常有錢有地位」的普通人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