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星期五,來講點五四三的,放鬆一下。

剛去讀了一下新聞,發現馬英九vs呂秀蓮,連過去看一下,才看不到幾行,就讀到了斗大的字體是:總統府以「媒體專訪」定位,這是什麼鬼?(呂秀蓮=媒體?),繼續往下讀,...九二共識是否存在、台灣未來走向、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(ECFA)的疑慮....又來了,不僅是炒冷飯,還是已經炒過又餿掉的冷飯。

台灣的政治人物,有完沒完呀?心眼裡沒活兒?吃飽飽想不起來有什麼正事要做就對了?

總統府的邏輯不是一般人能懂的,定位在「媒體」專訪,喔~什麼時候這種小報也能專訪到總統?好失焦的一個定位。

不過,失不失焦是其次,既然定位在媒體,那重點就是擺在「宣揚」思想囉,請問總統府,在小報上你是能宣揚什麼?有誰會去讀呀?而且對談內容又那麼爛。

前朝與當朝巨頭對談,有模有樣似的,實則言不及義;條文政策照樣天天互摃黑白灰...是談得出屁呀?!下了台搞選舉,照樣互相叫罵譙無能,互叫對方去死,簡直是浪費時間看大頭們在作秀。

這種對談,通常就是會而不議,議而不決,決而不行,行又行不對,爛戲拖賽連,連連數十年,台灣的政治人物都演不膩。

現在是怎樣?朝野都在裝忙就對了?那,真是有勞兩位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