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文在這裡

說要寫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這支錶的開箱文,一拖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,做人果然是知易行難的時候多。

兩個月的時間,它已經被一哥糟蹋的差不多了,我再不拍照存證,我也快不敢相信它是支新錶。

說要開箱,其實也沒箱子好開,因為箱子被我丟在台灣,那麼大一口箱子,實在不宜上飛機,佔掉我的行李箱空間。

a.jpg

所以用我的外套口袋,來琵琶半遮面一下好了。

b.jpg

出來了,亮晶晶的錶殼,配上深咖啡色皮錶帶,一派斯文。

d.jpg

我最喜歡這支錶的錶型,不圓不方,有自己獨特的味道。

c.jpg

玫瑰金的錶殼美麗耀眼,45度角的時間刻度,即使開車或打電腦中,也無需移動手臂,即可角度正確的讀取時間,非常特別的設計。

透明的背面,可以看見細緻的工藝,上鍊一次可走三天,所以不必每天上鍊,很方便。

f.jpg

看~錶帶的部份,已經被一哥戴到有點捲捲的。

e.jpg

有時我不喜歡一哥不懂愛惜物品的個性,手髒髒的就去拿東西,使得漂漂亮亮的東西很快就變醜了,真掃興。所以,有時我會開玩笑跟他說,他要摸我之前一定要洗手,免得把我的衣服弄髒了,他就會嘟嘴以示被我欺侮了。

哈~欺侮他,有時候是滿快樂的。

帶在我手上,無敵大,一點美感都沒有,帶在一哥的毛毛手上,卻非常速配。

g.jpg

這支錶適合男人的手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