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時差關係,回到德國這幾天,幾乎是撐不過九點就上床睡覺,昨晚為了看跨年煙火,死撐到十點半,結果還是睡著了。

幸好一哥知道十二點一到要叫醒我,不然第二天會被我臭臉一整天,就這樣,我的跨年煙火秀,一半處在昏睡中觀賞的,就是眼睛睜不開,又很倔強硬要假裝清醒在看的情況。

我家三樓是觀賞煙火的好位置,有將近二百七十度的寬闊視野,可以收看到黑暗中突然綻放出來的煙火。新年的時候,德國人會自費購買各式煙火在自家花園點放,十二點一到,萬火齊發,整個天空此起彼落盡是煙火,照得天空發亮,地上與屋頂上的白雪,微微反光煙火的星亮與顏色,世界頓時燦爛又繁華,美不勝收。

這樣的盛況一年一次,捨不得不看。

新的一年來了,祈待2010一切順利平安如意。HAPP NEW YEAR!!

我想要的新年禮物是:一整組乒乓球用具,還有一個可以教我打乒乓球的人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