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某飯店門口等泊車人員取回我的車時,聽見右後方有人叫著「美你~美你」。

對我而言,「美你」(美女)是用來討好醜八怪的名詞,我當然不會自動對號入坐,當下不為所動是一定要的,所以對於聲音的來源,我也就毫無興趣去探究。

「美你~美你,偶在叫你!」說這句話的男人,大辣辣的繞到敝人的面前來,清楚的告訴我,醜八怪就是在叫我~嗚~吐血!

媽的~(握拳)。我心想,最好這個講話的男人長得夠帥,讓我願意饒恕他,否則,...我也不能怎麼啦。

定神一看,沒想到這個頂級俗氣的稱謂,不但掉到我頭上,而且還是由一個土里土氣的男人給策封的,內心實在欲哭無淚,有種青春不在的怨歎。

我心想,他最好別繼續惹我,否則別看我外表柔順,我心裡那隻極度暴力的邪惡靈魂,可是隨時準備殺人犯案的惡魔,到時候別怪我手下不留情。

接著,他滿臉笑容地挨近我身邊,問我是不是在「蹲倫」(等人)?我的媽呀~超級道地的台灣國語,因為我的笑點很低,所以當場忍俊不住就笑了出來。

但又馬上意識到,接下來可能是被騷擾,這可不有趣,於是我立即正色地演了一下「死蛇皮」,裝死我最拿手了,用這招來趕人,還挺有效的。

他見我沒反應,又爆笑地問了一次,「美你,你在蹲倫哦?」,這時跟他完全不相襯的優雅房車剛好上來了,飯店人員恭敬的請他上車,不過很顯然的,他以繼續糾纏在場唯一的雌性動物為樂道:「美你,偶口以A你去齁咖揮嗎?」。

就像我說的,我的笑點很低,聽完這句話,我實在忍不住,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爆笑出來了,而且是笑到沒辦法講話。我看到門口的幾位泊車人員也都在偷笑。

雖然我腦子裡在想是不是要亮出紙袋的的折疊傘,結實地修理他一下,好叫他學會別亂騷擾女人,但卻沒辦法停住笑,以致於沒有行動能力,只好任他繼續耍寶。

好笑接著來,看到大家都在笑,他接著講:「偶素魂幽麼賭倫!」說完,順便拿一百元給幫他取車的小弟,再補一句::「山Q,誰誰!」

超好笑的三十秒狀況,頓時覺得他超有喜感,可以去演短劇。

雖然很好笑,但我認為還是不宜在原地久留,除了不想繼續被騷擾外,也很怕我的腦袋跟行為會失控,於是我就往飯店裡走,他看著我走掉,就大叫說:「美你,偶不素壞倫溜!」

哈))哈)))哈))))哈)))))!笑到肚子痛。

先生,你不是壞人,啊可是,我是!我怕我會一邊狂笑,一邊拿傘K老人,一邊叫救命有色狼~你會很粉危險溜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