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殺手,一天發兩篇文章,太稀奇了!

不管,殺手再來推薦一個新發現的部落格,「Waiter Rant」,非常紅的一個Blog,顧名思議,就是服務生開罵了!

讀了幾篇,十分喜歡它的內容,原因無它,因為這個無名的服務生,罵人罵得很好看啊!而且,殺手對於服務生與客人之間的故事,還有對「奧客」這種生物有高度的興趣。

這位格主在網路爆紅,每個月有超過兩百萬的點閱率,累積足夠的人氣之後,接著就出書了,書名當然也叫「Waiter Rant」殺手就是因為訂書的緣故,東連西連,才發現這個有趣的部落格,讀了幾篇後,十分對味,立刻下訂一本回家。

雖然我常以為自己是超級優客,但我現在回想起來,也不敢保證自己是不是沒有吃過服務生的口水!?或者我餐盤上的漢堡包,是不是也在廚房的地板上,被當曲棍球打過?

客人總是有理由可以仗勢欺人,惹毛服務生,但私底下說不是倒成了受害者 。藉由這本書,可以由服務生的角度,一虧好客人跟奧客的界限,而不在以客人的標準來自我認定,自己是那一種客人。

當然,以上不是我買書的原因,我是喜歡他的文章讀起很爽快的感覺,說實話,除了害怕吃到加了料的食物,我倒不會多在意自己是好客人還是壞客人!

作者自稱一位「服務生」,先是在網路上爆料奧客的各種惡形惡狀,受到大家的喜愛,只是一開始沒有人知道這名「服務生」的真實身份,直到這本同名書上市後,作者實際身份才陸續揭露,他叫做Steve Dublanica,讀過神學院,想當神父未果,後來的人生際遇轉折頗大,文筆很犀利,殺手才讀了幾篇,就學到不少銳利的罵人術,好期待收到這本書 。

這個部落格曾經獲得2007年Bloggies的最佳網誌獎,有得獎肯定喔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