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下飛機打開電視
  迎接我的就是葉盛茂的記者會
  看完整場發言
  我只有一個感想:「阿扁真的猴塞雷!」
  看來 傾全台灣人之智
  應該很難扳倒我們的"錢"總統

  以我在萬惡職場混這麼久的經驗看來
  葉盛茂今天的說話是假自白真自保
  而記者會只是他跟陳水扁達成共識後的雙簧演出

  台灣人單純
  看到葉盛茂捅出陳水扁就笑了
  很大一部份民眾與媒體便以為扁集團窩裡反
  開心的大作文章 台灣要撥雲見日了

  以我看來 剛好相反
  葉盛茂的罪行就要不了了之矣~~
  就像扁集團一貫的操作手法
  阿珍替阿扁致靚攬下所有的罪責
  因為她知道檢調與法律對她沒輒
  而陳水扁也學這一招 葉盛茂的罪行由阿扁扛下了
  反正 第一家庭已諸惡纏身 死豬不怕滾水燙
  我是法律外行
  請問阿扁總統如果"忘了"或"找不到"一份公文/情資文件 會是多了不起的罪?
  再說 誰能保證他不會在什麼必要的時刻突然拿出那份公文
  不是嗎?

  路遙知馬力 沒出事 你不會知道誰可靠
  大家要想想葉盛茂與陳水扁的關係變化
  如果陳水扁膽敢見死不救
  萬一葉盛茂反性 見阿扁不仁 他也可不義
  要死大家一起死 抖出阿扁更大條更致命的罪行 那還得了
  這一點 阿扁一定會防範

  如果葉盛茂說公文已面呈陳水扁是謊話
  他公然將隱匿公文罪行推給阿扁
  以陳水扁的性格
  扁辦為何到現在沒有出手?
  以扁辦反駁陳鎮慧偵訊內容的效率與狠勁
  怎麼可能至今仍沈默無聲?
  太不正常了

  如果阿扁收到公文是真的
  那葉盛茂為何敢站出來抖內幕?

  那只有兩個可能
  就是這場記者會是陳水扁在背後指導的~嘿嘿
  這意味什麼?
  講這麼白 大家應該懂吧!
  阿扁跟阿茂連手脫罪
  還記得巴紐案阿扁跟邱義仁如何一搭一唱吧!
  我們兩千三百萬同胞又被阿扁耍了

  第二種可能
  葉盛茂握有阿扁更致命的把柄
  如果葉盛茂懂得copy一份公文 就會copy更多公文
  他吃定陳水扁就算震怒 也不敢出手反駁
  阿扁被迫一定要救葉盛茂不可

  這裡我們就有看到一件事
  如果命運不濟到要當走狗 不能光是笨笨的當走狗
  記得把要惡主人的把柄全部copy一份起來
  揭發真相 保命用

  不過我還是期望是我想錯
  最好我們的前總統沒我想的那麼奸詐惡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