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真的很不雅!淑女們別看,我今天真的罵人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沒吃早餐,看了一下情況,簡單回應一下。


* 一覺得睡醒,部落格慘遭人氣活埋,人氣能吃嗎!不行,還是要吃早餐果腹。

* 原來,我被人罵了!好吧,這算合理,我"消遺批評"別人,現在人"譙"回來,也算天理昭彰,沒啥米大不了的!

* 可是,我又沒寫什麼多損人的文章,不值得浪費筆墨不是?

* 但,誰罵我?這麼好膽量?靠,我可不是好惹的。

* 原來是這兩位兄弟檔。(笑)

* 現在是怎樣?只許自己狂吠,不許小綿羊,"咩咩"兩聲是嗎?是,就說好了,我立刻移下那篇,我很好溝通的。

* 該怎麼處理?不要理會,還是解釋一下?嗯..............看看有沒有靈感再說決定好了。

* 突然想到一齣白爛電影。方唐鏡:你打我啊!你打我啊!...嗯...既然這樣.....那我就先回嘴囉!

* 你他媽的全篇反駁內容,像用過的保險套,腥羶、噁膩不潔的軟趴無力!

* 軟-趴-無-力-呀-你!!!!





前情提要
因為寫了<<真的好純情喲!>>一時逞口舌之快,罵了人,所以文章中被連結的兩個人寫了殺手席琳,妳才他媽的有夠純情!這篇來痛罵我。我一時興起,就玩了起來,又寫了你才他媽的互玩保險套中!來回敬兩人,意料中,人家一定又會補充回來,所以邊玩邊落跑,跟著又扔了一篇笨手爛泥也救不了你!終局鬧劇。以上提供看的一頭霧水的讀者了解這幾篇是搞什麼。神,我有錯;報告完畢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